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黑龙江所举办迎2018年新春联欢会
2018-02-10 16:14:00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2月9日,由黑龙江所职工自编自演、主题为“扬帆起航,再创辉煌”的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在所本部多功能会议室举行。联欢会由所党委主办,工会承办。所长金星、党委书记王玉梅、副所长石连玉、夏立新与全所职工欢聚一堂,共迎2018年新春佳节的到来。

金星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致新年贺辞,感谢全体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努力和无私付出,感谢一年来支持和帮助黑龙江所事业发展的各方人士,祝福大家在2018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预祝联欢活动圆满成功。

联欢会在一支由本所职工家孩子带来的欢快的舞蹈--《欢乐的跳吧》的激昂乐曲和劲舞中拉开帷幕,接下来由所内各个部门职工以及职工家属纷纷登台展示才艺。歌曲、快板、小品等节目轮番上阵,演员们精益求精、态度认真。童声小合唱《新年好》、《爱我你就抱抱我》,童声童趣让大家忍俊不禁;由张万全创作、胡雪松等人表演的快板《不忘初心勇向前》不仅歌颂了伟大的十九大精神,更是将全所2017年取得的优异成绩一一盘点,作品韵味十足、气势磅礴,让大家深受鼓舞;吴松的独唱《带你去旅行》动感悠扬,扣人心弦;杜宁宁、周海通表演的哑剧《车站故事》生动有趣,更是让现场爆笑不断;张金凤和汤施展表演的诗朗诵《宫保鸡丁》和《站在2018的地平线上》以先搞笑后深情的表现形式引来大家阵阵掌声;唐义强表演的《新贵妃醉酒》不仅深情婉转,还对歌词进行了改编,展示了黑龙江所的特色与成绩;向永波、李娜、李媛带来的舞蹈《失恋阵线联盟》热情火辣,动感十足,将联欢会推向高潮;最后由赵吉伟、唐富江、李喆、于佳宁等作为60、70、80、90年代的职工代表一起带来各个年代的特色歌曲窜烧以及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引起了全场的集体回忆与怀念。节目中还穿插了《贴鼻子》、《翻杯子》、《猜词》等游戏环节,以及2017年工会各项竞技活动的冠军颁奖环节,金星所长、王玉梅书记和工会徐伟主席应邀为大家颁发了奖品。

舞蹈《欢乐的跳吧》

快板诗《不忘初心永向前》

哑剧《车站故事》

舞蹈《失恋阵线联盟》

最后,联欢会在所领导班子的集体团拜中落下帷幕。

联欢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笑声不断,不仅展现了大家的蓬勃朝气与多才多艺,也增进了互相的沟通、了解,增加了全所职工的凝聚力。

上一条:珠江所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下一条:淡水中心召开离退休老领导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