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淡水中心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活动
2018-02-10 15:59:09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辞旧迎新,新春将至。2月10日,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党委副书记万一兵、副主任邴旭文、中心主任助理胡海彦分别带队,开展了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为部分离退休职工送去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慰问组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转达中心党委和全体职工的关心和慰问,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感谢老同志为中心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祝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走访中,慰问组还向老同志介绍了中心2017年取得的成绩和2018年工作思路,向老同志们汇报了中心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对中心各项事业发展以及对进一步做好离退休职工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慰问组表示,中心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开拓创新,再创佳绩;同时将不断提升离退休服务工作水平,确保落实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积极为离退休职工晚年生活创造温馨、和谐的环境,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中心的发展,为中心今后的发展献计献策。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29人,主要为离休干部、退休老专家、重病和困难退休职工。老同志们对中心党委的关怀与照顾表示感谢,并祝愿中心事业蒸蒸日上,再创新的辉煌。

上一条:淡水中心召开离退休老领导座谈会
下一条:淡水中心徐跑主任带队看望慰问渔业学院在校留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