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淡水中心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会议
2018-02-10 15:43:21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2月9日,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召开了2017年度总结表彰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戈贤平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老领导和老专家代表及全体在职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跑主任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中心2017年工作成绩,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并就全力做好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他指出,2017年,在水科院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地方渔业主管单位及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党的十九大、全国农业工作会议和全国渔业渔政工作会议等精神,坚持“以科促教,以教强科,科教共进”的发展思路,紧紧围绕水科院中心工作和渔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目标任务,坚持产业导向、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扎实开展科研和各项工作,强优势,补短板,在多个领域取得了新突破,创新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

针对2018年工作,他强调,中心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三农”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农业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部署安排及院党组相关工作要求,大力推进改革创新、科技创新和工作创新,着力提升科技创新和产业支撑能力,为乡村振兴、渔业绿色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科技支撑。重点抓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强化科研项目谋划争取和实施管理;二是着力提升产业支撑能力;三是积极争取财政支持,提升财务条件保障水平;四是拓展渔业学院和国际合作发展空间;五是坚持人才优先,加强干部人才梯队建设;六是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七是深化“幸福中心 美丽渔院”创新文化建设。

戈贤平书记传达了农业部有关春节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精神,并就做好中心春节假期期间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议还对中心2017年度获奖科技成果、绩效管理优秀部门、幸福团队和创新人才进行了表彰。

上一条:淡水中心徐跑主任带队看望慰问渔业学院在校留学生
下一条:黑龙江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和困难职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