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黑龙江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和困难职工活动
2018-02-10 10:53:37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2月7日,黑龙江所领导班子成员、所人事处和工会委员会负责人等共同开展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老专家和生活困难职工活动。

所长金星、党委书记王玉梅分别带队,冒着凛冽的寒风,逐户登门看望慰问老同志,送上节日礼物并与老干部、老专家亲切交谈。所领导向老同志介绍了黑龙江所深化改革与科技创新工作的进展与取得的成效,对老干部、老专家在黑龙江所各个发展时期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对老同志对所领导班子和事业发展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表达感谢,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并向老同志们的家人们表达了新春祝福。

老同志们为黑龙江所取得的成绩高兴,并表示感谢所党委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表示将继续为黑龙江所的和谐发展尽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

随后,所领导看望了因病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并送上了困难职工慰问金,把温暖和祝福带给了困难职工及其家人。

上一条:淡水中心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会议
下一条:黑龙江所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全所职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