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黑龙江所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全所职大会
2018-02-10 10:42:46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2月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召开全所职工大会,传达贯彻水科院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7年度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要点,表彰在2017年各项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对党员干部廉洁过好节日,落实安全责任提出具体要求。会议由所长金星主持,所领导王玉梅、夏立新、石连玉及在所职工共90多人参加了会议。

王玉梅书记传达了崔利锋院长在水科院2018年工作会议上讲话,通过对比黑龙江所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在全院所处的位置,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金星所长向职工大会做了《黑龙江水产研究所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报告,全面盘点全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着的不足以及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并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全所职工表达诚挚谢意、送上新春祝福!

夏立新副所长简要传达了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过中纪委通报的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对全所职工进行廉政警示教育,重申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院党组刚刚下发的“8条规定”,切实做到廉洁自律,担起一岗双责。他同时强调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安全工作。

石连玉副所分别传达了院党组、所党委关于表彰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决定,号召全所职工以受到通报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在全所范围内营造起争先进、赶先进的工作氛围和文化氛围。

上一条:黑龙江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和困难职工活动
下一条:淡水中心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