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到八万镇新坑村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贫困户活动
2018-02-09 21:26:55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张明富带领扶贫工作组,到对口帮扶的陆丰市八万镇新坑村开展慰问贫困户活动,为56户贫困户送去了温暖和节日祝福。

张明富一行走访慰问了因病、因学致贫的贫困户郑水清、王冠勇等,深入了解了他们存在的困难,并要求驻村工作队要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广泛争取各种资源,帮助贫困户脱贫增收。当见到正在上中学的王雪桃、王雪花姐妹俩时,张明富详细询问了她们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并勉励她们要努力学习,将来为村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在走访贫困养殖户郑镜新家时,张明富仔细了解了他家水产养殖情况、销售情况、收入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并要求随队工作组成员要发挥我所产业优势,加强技术指导,提高养殖技能,帮助尽快脱贫致富。

慰问活动结束后,张明富与八万镇张伟明镇长、人大主席张琼宇和新坑村两委干部就新坑村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了我所援建的路灯和党群服务中心项目。

上一条:淡水中心召开2018年民主党派新春座谈会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组织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