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长江所召开干部宣布大会
2018-02-08 14:43:47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2月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召开干部宣布大会。水科院纪检组于书洲组长、监察与审计处李永芳处长等出席会议,长江所中层及以上干部、中级及以上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参会,会议由陈大庆书记主持。

于书洲组长代表水科院党组宣读了任免通知:经院党组2018年1月11日会议研究,决定李创举任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副所长;自任职之日起上岗试用,试用期一年。同时他希望长江所领导班子明确分工,强化自身建设,抓住机遇,凝聚共识,团结广大职工,推动全所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李创举同志在发言中感谢院党组、所领导和各位同事对自己的支持,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政治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学习,担当实干,廉洁自律,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长江所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邹桂伟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表示坚决拥护院党组的决定,感谢院党组关心、支持长江所领导班子建设,希望李创举同志为单位建设带来新视野和新活力,并表示在院党组的领导下,长江所领导班子将带领全所职工团结奋斗,勇于创新,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全面振兴长江所。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营口增殖实验站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