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营口增殖实验站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2-08 14:25:59  来源:营口站

2月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党支部召开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的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营口站站长李耕同志主持。

会前,严格按照水科院和营口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要求认真制订实施方案,采取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表、设立意见箱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共开展谈心活动22人次。站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对照八个方面查找突出问题,并制定对应的整改措施,扎实做好会议召开的准备工作。

会上,李耕同志代表党政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这一主题,聚焦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等内容,着重查摆了理论学习、政治纪律、理想信念、履职尽责、纠正“四风”、廉洁自律、履行“两个责任”、“一岗双责”和开展调查研究八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从党性修养、宗旨意识、政治觉悟、群众观念的高度深入挖掘了思想根源,制订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其他同志身上存在的问题,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高、相互促进的目的。

刘红梅副院长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大量工作都做在前面,主题突出,内容务实,形成了开会的氛围,大家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与站里情况相结合直面问题。对梳理的问题要狠抓落实,问题一个个抓,责任落实到人,具体时间节点要落实到实处。材料要做好修改补充,一定要把审计处理的问题已经整改落实的要写进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中。同时按住责任分工修改个人对照检查材料。领导班子成员一定要从整改落实情况来认识问题、查找差距,并从党性原则和宗旨意识的思想深处深挖根源,达到了统一思想、相互监督、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在整改落实中促进工作发展,坚定信心,尤其是领导班子一定要研究单位今后如何发展,分析自身原因,在增殖放流方面多下功夫,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上一条:长江所召开干部宣布大会
下一条:珠江所研发的草鱼细菌联苗获农业部兽用生物制品临床试验批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