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长江所青年代表参加共青团湖北省十四次代表大会
2018-02-08 09:57:57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近日,共青团湖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武汉召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青年代表朱祥云参加大会,并光荣地成为大会主席团成员。

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等出席,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主持大会。

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寄语全省广大青年,要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其作为政治灵魂来信仰,作为精神旗帜来高举,作为思想武器来运用,作为行动指南来遵循,做政治坚定、理想远大的时代新人。要潜心静气练好人生和事业的基本功,做本领过硬、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要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实践,做勇于担当、艰苦奋斗的时代新人。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修德明辨、品格高尚的时代新人。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张桂华同志代表共青团湖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高举旗帜、牢记使命,为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进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长江所青年代表朱祥云参会,展现了长江所青年的精神风貌,增强了自身的自豪感、归属感和使命感,感受到了共青团改革发展的决心。同时,他表示,将做好会议精神传达贯彻,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扎实工作,立足本职,把会议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珠江所研发的草鱼细菌联苗获农业部兽用生物制品临床试验批件
下一条:长江所完成2018年春节节前安全生产现场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