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上海市杨浦区委常委、副区长丁欢欢一行到东海所调研
2018-02-07 16:00:21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2月6日,上海市杨浦区委常委、副区长丁欢欢带领区府办、区科委、区规土局和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到东海所开展大调研活动,我所副所长高建芳和各部门负责人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此次大调研工作是杨浦区委、区政府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市委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新时代排头兵、先行者”要求落实各项工作的重要举措。调研会上,高建芳副所长对丁欢欢副区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区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东海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为杨浦区的发展建设发挥作用。随后,科研处郑汉丰处长简要介绍了东海所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和基础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丁欢欢副区长表示,东海所作为国家级科研单位具有丰富的优质资源,要积极发挥资源优势,与区域发展形成对接。同时,他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我所的沟通与交流,实现区所协力共进,助推各项事业持续发展。双方还就人才落户政策、土地规划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丁欢欢副区长一行还参观了东海所鱼类标本馆、渔具模型试验水槽和渔业遥感信息技术实验室。

上一条:南海所召开2017年度所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2017年度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