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韩旭副局长一行到东海所调研慰问
2018-02-06 15:24:05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2月5日,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韩旭副局长、资源环保处姜波副处长一行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调研慰问。东海所程家骅副所长主持座谈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与科研骨干参加了调研活动。

韩旭副局长一行参观了东海所农业部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上海)、渔业生态环境实验室和渔业资源实验室等部门,实地察看科研人员工作情况,关切地询问了有关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资源调查、环境监测等方面的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程家骅副所长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本所近期重点工作进展与成果。随后,相关科研部门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最新工作情况。

韩旭副局长一行高度肯定了东海所取得的成绩,感谢该所在过去的一年里为渔业渔政管理工作做出的贡献,他表示,东海所的科研人员要以更高的标准做好相关工作,进而充分发挥在相关领域的科技优势,更好地为渔业产业发展与科学管理提供科技支撑。最后,韩旭副局长对本次参加座谈会的科研人员表达了新年慰问。

上一条:国家海水鱼产业技术体系2017年度年终总结和考评工作会议在福建宁德召开
下一条:淡水中心徐跑主任带队赴江苏中洋集团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