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举办科研财务工作交流座谈会
2018-02-05 09:43:40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财务处、食品工程与营养研究室联合举办科研财务工作交流座谈会,20余名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于津和食品工程与营养研究室主任周德庆共同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就各自的专业领域宣贯了相关政策和工作流程,交流了水产品加工对营养的影响、海米海参等干制水产品的质量辨别、海参加工的现状和食用方法、使用添加剂的海蜇制品的家庭处理方法、食工学科近20年的发展历程及产学研合作形式、劳务费和财务报销软件的功能升级、测试化验报销等问题,兼具专业性、科普性、知识性、趣味性。食品工程与营养研究室科研人员还就周德庆主任担当总主编的海洋科普丛书《舌尖上的海洋》进行了扼要生动地讲解,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丛书的策划设计及主要内容等。

科研财务交流座谈会创新了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部门和管理部门相互学习沟通的方式方法,丰富了参会人员的知识储备,加深了部门间的沟通协作,受到大家一致好评,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渔机所召开农业部远洋渔船与装备重点实验室2018年学术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农业部渔业装备与工程技术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学术委员会年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