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召开2018年度国家基金预评审​会议
2018-01-31 16:25:30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1月3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预评审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林明辉主持,项目申报人近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华南农业大学李远友教授、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张永安研究员、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林蠡教授3位水产养殖与病害领域专家,对16项申报项目进行指导。专家从申报题目的撰写、科学问题的凝练、技术路线的逻辑性等方面对每位申请人提出了意见建议。现场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郁,基金项目申报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为做好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根据全所工作安排,今年所将根据学科领域分批邀请专家对所申报的项目逐一进行预评审。本年度国家基金项目预评审会议提前1个多月举行,旨在能为申报人员提供更充裕的时间消化、理解专家意见和修改完善项目申报书,提高申报书质量和水平,争取获得更多的资助。

上一条:上海勘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环保设计院专家到农业部长江中上游渔业资源环境科学观测实验站调研
下一条:淡水中心“异育银鲫绿色功能性饲料研发与推广” 成果荣获中华农业科技奖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