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党委开展2017年度所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活动
2018-01-26 10:47:08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1月10日至25日,为充分而广泛地征求意见、高质量开好2017年度所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通过召开职工大会、座谈会、设置意见箱、谈话谈心、深入基地、走访职工征询等形式,广泛征求全所党员群众的意见,充分听取干部职工代表对所党委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和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不止步以及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建议。

南海所党委把广泛征求意见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要环节,严格按规定要求抓紧抓好,制定并印发了《关于开展2017年度所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工作的通知》,明确了总体要求和时间节点。其中,所领导主持召开座谈会4次,涉及中层干部、民主党派人士、青年科技人员、离退休党员代表等不同层面和范围。所外各基地也通过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征询等方式充分征求意见。

在座谈和征求意见时,大家都能结合工作实际直言不讳谈问题,围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科研创新发展、人才培养、绩效评价、人员考核和职称评审等干部职工关心的问题,以及群众实际生活困难等提出了很多具体意见和建议。所领导在座谈会上与在场干部职工进行了多方面的互动,答疑解惑,说明所的相关政策规定执行等情况,达到了沟通思想、交流心得、建言献策、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

上一条:2017年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人事劳动统计汇总工作会在珠江所召开
下一条:南海所召开2016年度所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