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东海所组织2018年国家自然基金第一轮所内预答辩
2018-01-19 16:38:17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1月18日至19日,围绕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召开了国家自然基金第一轮所内预答辩。会议由科研处么宗利副处长主持,40余名科研人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邀请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13人,分成两个专家讨论组,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选题、科学问题凝练以及申请书的撰写等角度,对2018年拟申报的11个面上项目和8个青年项目进行深入研讨。会上,项目申请人分别针对申报项目情况,汇报了立项背景、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等申报内容,与会专家和申报人还就项目选题、申请书的撰写等内容进行深入研讨,从不同学科角度发表学术见解,讨论了项目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建议。

此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所内预答辩会议是东海所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系列活动之一,为该所下一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东海所举办2017年度退休职工“回娘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