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东海所举办2017年度退休职工“回娘家”活动
2018-01-19 16:36:03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1月1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举办了退休职工一年一度“回娘家”活动,近100位老同志齐聚一堂,和乐融融。东海所副所长、退管会主任高建芳,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郭虹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高建芳副所长首先向各位老同志通报了2017年所内各项工作情况,让老同志进一步了解了当前我所面临的机遇、挑战以及今后的发展前景,并衷心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希望大家一定要常回娘家来看看!随后,退管会播放了老同志照片集锦,展示了大家退休后生活的风采,充分展现了东海所退休职工们的那一份“阳光心态”与“美好生活”。

老同志们对本次“回娘家”活动的精心安排和热情关照深表感谢,对东海所发展取得的成果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最后,“回娘家”活动在依依不舍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东海所组织2018年国家自然基金第一轮所内预答辩
下一条:刘英杰副院长带队赴查干湖开展渔业发展情况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