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复旦大学余文博博士应邀到东海所交流
2018-01-11 15:13:40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为活跃中国水产科学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学术气氛,促进相互交流,提高该所国家自然基金申报质量,2018年1月10日,东海所特邀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余文博博士来所进行学术交流。会议由科研处么宗利副处长主持,20余名科研人员参加。

会上,余文博博士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经验交流”的学术报告,从国家自然基金资助格局角度,分析了国家自然基金资助特点,从形式审查、同行评议、项目遴选等方面详细讲述了自然基金的评审要求,还从如何选题、内容撰写的逻辑性等角度分享了申请书撰写经验。随后,余文博博士热情解答了科研人员的提问。

此次学术交流是东海所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系列活动之一,为科研人员项目申报拓展了思路,有益于申请书的撰写。


上一条:南海所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渔机所开展“110安全宣传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