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举行2017年党课报告
2018-01-09 14:34:24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1月8日上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赵宪勇以“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要求”为题作党课报告。全所200余名党员聆听了报告。

报告指出,中组部下发的《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就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提出了四项具体要求: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拿出过硬措施抓整改。报告要求,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要着重抓好两个方面:一是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二是搞清楚、弄明白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报告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报告对黄海水产研究所规范、有序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江苏省首次水生野生动物资源普查工作2017年总结会在南通召开
下一条:“西藏重点水域渔业资源与环境调查”专项2017年度总结会在重庆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