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渔工所成功举办海洋渔业无线电管理研讨会
2018-01-03 12:25:03  来源:渔业工程研究所

近日,水科院渔业工程研究所在厦门组织召开了2017年全国海洋渔业无线电管理研讨会。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韩旭副局长、安全监管与应急处黄东贤处长及全国沿海各省市有关领导代表等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以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契机,总结了2017年和“十三五”时期渔业无线电管理工作成效,与会代表分析交流了新时代渔业无线电管理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研讨渔业无线电管理发展新方向、新定位,梳理渔业无线电管理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困难,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新方法,新举措。

渔工所黄其泉研究员对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进行了宣贯,重点对新版《条例》中涉及渔业无线电管理工作进行了解读,并表示渔工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渔业安全生产管理项目为抓手,以渔业无线电管理工作研究为重点和方向,进一步做好技术支撑。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五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叶乃好研究员获得“泰山学者特聘专家”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