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东海所党委走访慰问困难离退休职工
2018-01-02 16:01:22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新春将至,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老弱病困的离退休职工,一直牵挂着所领导的心。2017年12月29日,所党委书记庄平、综合办公室主任郭虹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本所老党员王道中同志。

王道中同志因疾病两眼失盲,给生活带来了很大困难。庄平书记拉着王道中同志的手亲切地唠起家常,嘘寒问暖,并送上了慰问金。王道中同志激动地说:“感谢所领导来看望我们、关心我们,这是我们老弱病困人员的精神食粮。”慰问中,庄平书记褒扬了他们在行业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继续为本所发展建言献策,希冀工作人员能多关心离退休人员的生活情况,他还鼓励老党员、老专家继续发挥余热,发挥正能量。

上一条: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举办2018元旦晚会
下一条:复旦大学倪挺教授应邀到东海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