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水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能力建设项目(华中)”通过竣工验收
2018-01-02 09:36:38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2017年12月26至2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水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能力建设项目(华中)”通过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组织的竣工验收。

验收专家组由项目管理、工艺技术、工程管理、基建财务等方面专家组成。水科院基建条件处赵红萍处长参加了此次验收。

验收专家组通过听取项目建设单位的总结汇报,查看了仪器设备,查阅了仪器设备采购档案、财务等相关资料,核对了项目建设内容,经过质询和认真讨论,验收组一致同意“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水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能力建设项目(华中)”通过竣工验收。

项目完成批复购置液相色谱-四级杆飞行时间串联质谱仪、液相色谱三重四级杆串联质谱仪和高速冷冻离心机各1台(套)。根据《农业部直属单位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在项目批复总投资范围内,为优化提升项目功能,增加购置了色谱-原子荧光联用仪1台/套。

上一条:淡水中心与靖江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水科院召开对部绩效管理年终评估传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