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东海所三位同志喜获2017年农业部中青年干部学习交流活动优秀论文奖
2017-12-29 15:16:49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在农业部统一组织、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承办的2017年农业部中青年干部学习交流活动“推进质量兴农,确保舌尖上的安全”分论坛活动中,东海水产研究所水产品质量安全与加工实验室张璇、沈晓盛和王媛投稿的论文《中国鱿鱼及其制品中内源性甲醛研究现状及其对策》、《渔业投入品监管中的几点思考及建议》和《养殖水产品质量安全隐患增加的动因初探》分别获得优秀论文二等奖1项次和三等奖2项次。

农业部中青年干部学习交流活动是由农业部统一组织、由部机关司局承办的一年一度的学习交流活动,参加对象为农业系统内的中青年干部,由多个分论坛组成。中青年干部论坛旨在鼓励中青年干部结合实际工作撰写调研报告和学术论文,在推动中青年干部工作思路创新、全方位提升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中国水科院持续推进渔业专业知识服务系统建设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唐启升院士受聘为中国极地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