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唐启升院士受聘为中国极地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
2017-12-29 11:45:19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我国极地工作的战略部署,推动极地科学技术进步,国家海洋局组织成立了中国极地科学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极地科技委”),成立大会于12月28日在北京举行。极地科技委由两院院士及来自多个部门的41名专家组成,科技部原部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徐冠华出任主任,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唐启升院士受聘为委员。

极地科技委的成立意味着我国极地工作更加突出多学科、多部门协同,突出科技引领支撑,将积极推动我国极地科学技术的发展。国家海洋局局长王宏表示,极地科学考察日益拓展,极地科研前沿领域的竞争更加激烈,我国的极地科学研究将更加紧密服务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做强极地“大科研”是当务之急。

上一条:东海所三位同志喜获2017年农业部中青年干部学习交流活动优秀论文奖
下一条:水科院完成《关于院学科优化的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