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专家参加第二届“近海生态系统关键过程及资源效应”研讨会
2017-12-28 09:11:3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第二届“近海生态系统关键过程及资源效应”研讨会在广州市南沙区召开。来自中科院南海海洋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美国南密西西比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厦门大学、暨南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近百名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南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李纯厚研究员、陈作志研究员、齐占会副研究员、刘华雪副研究员、史荣君博士等参加了会议。

李纯厚副所长主持了分段会议。来自美国南密西西比大学的吴蔚副教授、香港科技大学的王文雄教授和刘红斌教授、厦门大学的黄邦钦教授和王大志教授、暨南大学的吕颂辉教授等先后作了大会特邀报告。刘华雪作了题为“南海西南陆架区渔业资源支撑机制探讨”的学术报告,并就近海生态系统关键过程与资源效应研究的新方法和新思路等方面与同行专家在会上进行了讨论交流。

上一条:鼓励科研人员创新 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下一条:南海所专家参加广东青年科学家技术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