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专家参加广东青年科学家技术服务活动
2017-12-28 09:00:2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和广东青年科学家联络中心联合举办了广东青年科学家赴韶关市开展人才对接与技术服务活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副研究员曹煜成博士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出席“广东青年科学家助力韶关创新驱动发展论坛”,被聘为韶关市科学技术协会智库专家。

曹煜成博士等青年科学家一行在韶关市乐昌市委组织部和市科协有关负责人带领下,先后走访调研了乐昌市天堂高山种养专业合作社、乐昌市广东利生源生物饲料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和技术研发人员就健康养殖产业发展及微生态制剂产品的研发与产业化应用等相关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在开展新型微生态制剂产品研发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上一条:南海所专家参加第二届“近海生态系统关键过程及资源效应”研讨会
下一条:天津农学院水产学院院长乔秀亭到南海所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