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天津农学院水产学院院长乔秀亭到南海所调研交流
2017-12-28 08:56:54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天津农学院水产学院院长乔秀亭、副院长周文礼、水族系主任孙金辉一行3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就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事宜进行调研交流。南海所党委书记徐竹青接待了乔秀亭院长一行,人事处、养殖室、资源室、渔病室、渔工室、海洋牧场室等部门负责人、天津农学院联合培养导师及研究生代表等参加了座谈。

徐竹青书记对天津农学院在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南海所近年来渔业科技创新和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等有关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尽力为研究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和科研环境。乔秀亭院长对南海所在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上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希望与南海所深化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多出成果、多培养人才。周文礼副院长对天津农学院水产学院2018年招生情况进行了介绍。

双方随后紧密结合当前国家研究生招生政策,就研究生招生指标、研究生培养质量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互动交流,还对通过科研项目合作、创新研究生培养模式、共建本科生实习基地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乔秀亭院长一行现场调研了南海所研究生办公和实验条件,全面了解了在所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和科研情况。

上一条:南海所专家参加广东青年科学家技术服务活动
下一条:韩长赋部长在“中国农学会成立100周年回顾会”上高度赞誉袁隆平、唐启升等两院院士为我国农业发展所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