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渔机所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
2017-12-27 13:47:31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12月26日,渔机所召开干部大会,中国水科院院长崔利锋出席大会并代表部党组、院党组宣布渔机所班子调整决定,渔机所所长徐皓主持大会,中国水科院人事处处长程洁宣读了农业部党组任命陈剑海同志为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党委书记的决定。

陈剑海同志表示感谢农业部党组、水科院党组的信任和重托,在今后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提高自身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抓好科研单位党建工作的学识能力与水平;清正廉洁,严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在部党组、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转变角色,努力配合好徐皓所长,紧紧依靠班子同志,团结和凝聚全所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为渔机所的科技进步与改革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不辜负部党组、院党组的重托和全所党员干部与全体职工的期望。

崔利锋院长对陈剑海同志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强调,农业部党组和水科院党组对渔机所领导班子建设高度重视,这次对渔机所领导班子进行调整,是部党组、院党组从渔机所领导班子建设和发展大局出发,经过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希望陈剑海同志任职后充分发挥党委书记的领导作用,积极支持、配合所长履行职责,同时要切实负起责任,在职责范围内主动、认真负责做好各项工作。

崔利锋院长对渔机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武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二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充分激发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力加强科研梯队和团队建设,培养一支素质好、能力强的青年科技人才队伍,促进人才队伍持续健康发展。三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当好严守“六项纪律”的表率,始终把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记在心上,履职尽责,为全所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四要加强科技创新研究,促进科研创新能力迈上新台阶。不断完善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布局,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努力突破产业重大关键技术难题,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和成果转化水平,为科研发展增添后劲。

徐皓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坚决拥护部党组、院党组对渔机所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感谢部党组、院党组对渔机所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视。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所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从思想上跟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要求,从实践上做好渔机所的党建工作,从行动上践行科技创新事业对渔机所发展的要求,在部党组、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全所职工共同努力奋进,形成团结、奋进、创新工作团队,不断推进渔业装备科技事业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承担的青岛市水产育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修缮项目通过四方验收
下一条:国家特色淡水鱼体系贵阳站专家到黑龙江所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