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方水产科学》荣获“第六届广东省优秀科技期刊”称号
2017-12-22 15:15:08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广东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在广东省恩平市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会成立20周年庆祝大会,总结了2017年全省科技期刊工作成绩,提出了尽快从科技期刊大省发展为科技期刊强省的目标,并对科技期刊工作中涌现出的一批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主办的《南方水产科学》获得“第六届广东省优秀科技期刊”荣誉称号,该期刊编辑章丽萍被评为“2017年广东省科技期刊优秀编辑”。

广东省现有期刊381种,其中科技期刊有180多种。此次大会共评选出精品期刊19种,优秀期刊31种,特色期刊32种;优秀主编35名,优秀编辑69名,优秀年会论文21篇。《南方水产科学》凭借近年来多项期刊评价指标的显著进步继续保持“广东省优秀科技期刊”荣誉称号,这也是该期刊连续3次获此荣誉,表明了期刊已跻身广东省科技期刊前列,其高质量办刊水平及显著学术影响力继续受到业界的肯定。

上一条:《南方水产科学》被美国EBSCO文献数据库正式收录
下一条:长江所与安庆市皖宜季牛水产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