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长江所与安庆市皖宜季牛水产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12-22 14:38:37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12月1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与安徽省安庆市皖宜季牛水产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订协议前,长江所邹桂伟所长、特色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大水面养殖岗位科学家杨德国研究员及科技处姚雁鸿副研究员同皖宜季牛水产有限责任公司高季牛董事长、大宗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合肥试验站李海洋站长、安庆渔业局蒋泽球局长及安庆市宜秀区渔业局负责人等开展了座谈交流。各方围绕以大水面增养殖为主的皖宜季牛水产有限责任公司如何在当前清理大水面网箱、网围及施肥、投饵养殖模式的背景下,在保证湖泊水质的同时转变养殖结构、保证养殖效益等问题进行了初步的沟通。

座谈会后,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长江所将为皖宜季牛水产有限责任公司省级水产良种场的良种保存及选育、两个湖泊的“净水渔业”及公司员工的技术培训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持。

安庆市皖宜季牛水产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拥有3个水产品养殖场、一家大型水产品批发市场、一家酒店及2家合资公司,经营管理6.8万亩鱼虾蟹天然湖泊生态养殖基地和2700亩苗种繁育基地,是安徽省目前较大的集苗种繁育、养殖、物流、休闲观光及科研开发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综合型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上一条:《南方水产科学》荣获“第六届广东省优秀科技期刊”称号
下一条:渔机所藻类体系岗位专家一行赴南通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