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副院长贵桑一行到东海所考察交流
2017-12-22 10:23:56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12月19日,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副院长贵桑一行9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考察交流。东海所副所长王鲁民主持接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王鲁民副所长对贵桑副院长带队来所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本所的基本情况。科研处蒋科技副处长详细介绍了科技创新、产业支撑、人才培养和学科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成果转化处房文红处长介绍了基地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贵桑副院长介绍了西藏农牧科学院的发展概况,并重点介绍了水产科学研究所的建设和发展,希望能与东海所在内部管理、水产技术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随后,双方还就绩效管理、基地建设、水产养殖技术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贵桑副院长对东海所在西藏水产事业发展上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对东海所援藏干部张忭忭的工作态度和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王鲁民副所长表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农业部援藏工作的部署要求,继续深化与西藏农牧科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全力为西藏渔业科技进步及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贵桑副院长一行还参观了东海所鱼类标本馆、渔船渔具模型馆、渔具模型试验水槽、渔业遥感信息技术实验室和农业部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上海)。

上一条:渔机所藻类体系岗位专家一行赴南通调研
下一条:“南锋”号圆满完成“南海渔业资源调查与评估”项目2017年第4航次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