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与河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12-21 11:12:55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与河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河北秦皇岛顺利举办。南海所党委书记徐竹青、所长助理吴洽儿和相关处室负责人,河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江书平、院长曾昭春,副院长罗胡英、刘红英和水产科学系、海洋科学系有关专家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双方此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旨在通过在平台共建、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研究生联合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目标。仪式后,南海所林黑着研究员、张殿昌研究员、张家松副研究员分别作了题为“卵形鲳鲹营养需求研究”、“卵形鲳鲹优质苗种培养技术研究进展”、“对虾应激与健康防护”的报告,与该院水产科学系、海洋科学系100余名师生进行了热烈的学术交流。

上一条:英属哥伦比亚大学Amanda Vincent教授到南海所访问交流
下一条:长江所张红林同志荣获“金梭奖”优秀编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