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组织科技成果参加2017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
2017-12-19 15:33:08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12月14日至1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组织5项科技成果参加了在广东湛江举办的2017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通过广泛宣传、大力推介科技成果,进一步促进了全所成果转化水平提高,为推进渔业绿色发展发挥更有力科技支撑作用。

南海所在博览会上充分展示了海洋牧场高效利用配套关键技术、斑节对虾“南海1号”新品种、马氏珠母贝“南珍1号”新品种、深水抗风浪网箱、网箱养殖军曹鱼加工关键技术推广等5项科技成果,为我国加快构建现代海洋产业体系、打造“蓝色粮仓”、构建可持续发展海洋渔业等提供了技术参考和资料,引起了参观的领导、企业代表及基层养殖户的关注,并就开展科技合作进行了磋商。

上一条:南海所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南海所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登山健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