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东海所3000吨级海洋渔业综合科学调查船上船台
2017-12-13 09:20:53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12月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3000吨级海洋渔业综合科学调查船在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上船台,标志着海洋渔业综合科学调查船进入分段合拢阶段。

当日,东海所高建芳副所长、基建条件处方萍处长前往船厂视察并督导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在与建造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以及渔检部门举行的联席会议上,各方认真听取了两艘3000吨级海洋渔业科学调查船的建造进展情况,分析了项目建设进程中可能遇到的难点,重点对后期设备订货、图纸进展、分段建造进度等内容展开了讨论。目前,项目各项工作按照计划稳步推进,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建设任务。

3000吨级海洋渔业综合科学调查船作为国内最大最先进海洋渔业综合科学调查船,得到沪东中华的高度重视。为确保首次建造的该系列船分段制造全过程受到有效控制,公司参照军品建造模式,对首制分段CB02C实施首件鉴定,经上海渔检和船舶建造监理现场鉴定,CB02C的建造满足设计要求,总体质量评价优良。

上一条:“第十四届中日韩大型水母国际研讨会”在上海召开
下一条:科技基础性工作专项“水产动物源性食品中全氟烷基物质残留水平调查”通过结题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