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农业部渔用药物创制重点实验室召开2017年度学委会会议
2017-12-12 11:31:13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12月5日,挂靠珠江水产研究所的“农业部渔用药物创制重点实验室”及“广东省水产动物免疫技术重点实验室”召开2017年学委会会议,来自于南京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四川农业大学、上海海洋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山大学、暨南大学等单位的14位委员参加了会议。所长徐瑞永、副所长朱新平、科研处副处长林明辉以及重点实验室相关人员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朱新平副所长和学委会主任委员陆承平教授分别主持。

徐瑞永所长对农业部渔用药物创制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百忙之中参加学委会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委员长期以来对重点实验室的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恳请新一届学委会对重点实验室今后的工作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随后,徐瑞永所长为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实验室主任黄志斌研究员汇报了重点实验室成立以来在科研项目、成果产出、科研工作进展、合作交流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设想。与会委员充分肯定了实验室取得的可喜进步,并提出重点实验室应聚焦重大科学问题与产业需求,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加强重大成果培育、强化人才培养等建议。会议还评议了本年度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


上一条:“南锋”号组织开展海上安全检查和应急演练
下一条:珠江水产研究所李捷副研究员应邀参加赤潮(藻华)灾害防治技术科技培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