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水产研究所组队参加2017年广东省直机关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2017-12-11 08:48:42  来源:


珠江所在今年9月下旬举办全所趣味运动会的基础上,选拔出30位运动员参加了12月2日在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琶洲东村新马路18号拾号体育公园举行的广东省直机关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根据这次运动会设立的“闻鸡起舞”、“众志成城”、“满载而归”、“趣味气排球”、“暖暖的家”、“毽上生花”6个项目比赛项目,珠江所代表队根据队员特点组成6个小组,按照项目内容和规程进行了赛前训练,积极备战。

所里对参加本次运动会高度重视,副所长兼工会主席吴锐全担任领队,充分发挥党组织和群团组织作用挑选队员与安排训练。张明富书记凌晨才从外地出差回来,一早就出现在赛场上,并完成了两个参赛项目,对队伍起到了鼓励作用。

上一条: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新要求---珠江水产研究所召开第五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首个全雄杂交鳢育种在珠江水产研究所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