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所赵信国博士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
2017-12-08 16:16:23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日前,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第62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获资助人员名单。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渔业环境与生物修复研究室在站博士后赵信国申报的科研项目“海洋酸化对紫贻贝聚集行为的影响与机理研究”经专家评审获二等资助,资助金额为5万元。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国家专门为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设立的科研基金,旨在促进具有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开展创新研究,培养造就一支高层次创新型博士后人才队伍;其面上资助是给予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从事自主创新研究的科研启动或补充经费,本次全国共有3445人获得资助,其中502人获得一等资助,2943人获得二等资助。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现场督查工作组到东海所开展政策落实督查
下一条:美国嘉吉水产营养集团与淡水中心开展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