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中山大学赵俊教授应邀到南海所开展学术交流
2017-12-08 11:48:09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中山大学海洋科学学院赵俊教授应广东省渔业生态环境重点实验室和农业部外海渔业开发重点实验室邀请,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渔业环境研究室刘华雪副研究员主持交流会,资环相关领域科技人员、研究生等参加了学术交流。

交流中,赵俊教授详细介绍了区域性遥感定量模型、叶绿素荧光方法在近岸生态环境监测中的应用、初级生产力模型的算法优化等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引起了与会人员的浓厚兴趣,讨论气氛热烈。交流结束后,赵俊教授还参观了渔业环境研究室和广东省渔业生态环境重点实验室,并就南海及周边海域生态环境遥感领域的合作与南海所专家进行了探讨。

上一条:中国农大段留生教授应邀来珠江水产研究所作报告
下一条:南海所专家参加2017年中国水产学会水产品加工与综合利用分会学术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