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锋”号临时党支部召开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2017-12-08 11:45:19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推进工作,近日,正在我国南沙群岛海域执行农业部财政专项“南海渔业资源调查与评估”任务的“南锋”号调查船成立海上临时党支部,并召开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会议由船长于文明同志主持。

“南锋”号船上全体党员一致选举于文明同志担任海上临时党支部书记。他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十九大报告中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进行了解读。与会同志通过集中学习,加深了对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丰富内涵的认识和理解,并表示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与海上科考的实际工作相结合,真正在学深弄懂做实上下功夫。会议还对下一步在航次中开展多形式、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缅甸渔业专家访问南海所 推进科研与人才培养合作
下一条:南海所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