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邓伟副院长到南海所珠海深水网箱养殖基地考察调研
2017-12-07 14:41:43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12月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邓伟、成果转化处处长潘咏平一行,到位于珠海万山海洋开发试验区桂山岛的南海水产研究所深水网箱养殖基地考察调研。南海所所长江世贵、副所长李纯厚和所成果转化处、渔工室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考察调研。

邓伟副院长在现场全面考察了深水网箱养殖基地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并与一线科研人员、合作企业负责人等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听取了深水网箱专家郭根喜研究员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南海所深水网箱研发项目的最新进展和成果、服务和支撑产业发展、团队建设,以及当前发展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与天津、珠海等有关企业合作开展深水网箱建设的思路和设想等情况。

邓伟副院长对南海所珠海深水网箱养殖基地的建设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深水网箱创新团队联合知名企业开展产研融合发展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从立足新形势、服务国家战略,瞄准产业发展需求、明确发展方向和目标,聚焦深水网箱产业关键技术、提升深水网箱科技支撑引领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上一条:东海所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南海所积极推进中菲现代渔业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