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建立微型消防站
2017-12-07 14:15:36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建设工作,按照青岛市消防局要求,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进一步完善了相关规章制度,投资建立了微型消防站,由分管所领导和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任站长和副站长,另配备志愿消防员6名,并于12月2日邀请相关业务人员对全体志愿消防人员进行了培训演练。

黄海水产研究所微型消防站主要以快速反应、扑灭小规模初期火险为目标,配备了灭火器、消防头盔、灭火防护服、空气呼吸器、逃生绳、消防枪等必要消防器材,地点设在1号办公楼消防监控室,并实行值守制度,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在位。

微型消防站的建成,将进一步提高黄海水产研究所的应急火情扑救能力,不断增强全所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维护黄海水产研究所安全稳定提供坚实保障。

上一条:南海所携手珠海市共同推进珠海现代渔业发展
下一条:南海所组织职工参加广东省直机关第三届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