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组织职工参加广东省直机关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2017-12-07 10:34:0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12月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工会组织职工参加广东省直机关工委举办的第三届趣味运动会。此次趣味运动会在全国上下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潮的浓厚氛围中举行,赛事力求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南海所副所长、工会主席杨北胜和30多名职工以及来自省直机关66个单位的2000多名职工一起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南海所此次组织职工先后参加了“闻鸡起舞”、“众志成城”、“满载而归”、“趣味气排球”、“暖暖的家”、“毽上生花”等6个比赛项目,突出了“趣味”与“合作”的主题,大家体现出良好的合作与竞赛的精神风貌,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争做“一懂两爱”渔业科技人员,继续保持和发扬团结奋进的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以实际行动服务于“一流院所、三个基地”建设和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建立微型消防站
下一条:东海所组织召开2018年度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所内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