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组织开展“暖暖的家——登山健身活动”
2017-11-30 14:32:13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为了配合省直工会开展“暖暖的家”系列活动,11月29日珠江水产研究所组织工会会员前往番禺大夫山森林公园开展“暖暖的家——登山健身活动”,这次活动由副所长、所工会主席吴锐全同志带队,全所各部门工会会员60余人参加。队伍进行集体合影后,从南门开始徒步登山健身活动,由北门出园,全程2个多小时。大夫山森林公园位于广州市番禺区,总面积约9000亩,其中林地7110亩,以人工林为主。是广州南郊最大的“绿肺”。海拔226.6米的大夫山是番禺第一高峰,整个大夫山是一座以森林为主的生态公园,其森林、山水、气候等自然资源,突出了园内森林景色,园内独具匠心的亭台楼阁使山清水秀的环境增添不少色彩。湖光山色,参天树木、绿草如茵、繁花似锦、鸟语花香,令人产生来到世外桃源的感觉。

通过开展“暖暖的家——登山健身活动”增强了职工对广州周边生态环境的了解和认识,强身健体,同时也促进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凝聚力。

上一条:南海所举办党的十九大报告“乡村振兴战略”解读报告会
下一条:珠江所助力地方渔业积极参与农业部《养殖水域滩涂规划》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