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长江所组织召开联合培养研究生开题报告与中期检查报告会
2017-11-28 09:02:43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近日,长江水产研究所联合培养研究生开题报告与中期检查报告会在六楼会议室和七楼会议室召开。

参加本次开题与中期检查的研究生有30名,其中博士研究生5名。根据不同研究方向,此次报告会共分为水产养殖、鱼病、资源生态、濒危物种保护四个小组;每个小组有1位组长、4-5位评委老师和1个秘书。

期间,结合PPT展示形式,每个研究生就自己课题的主要内容,实验方案与目前取得的研究进展等方面进行陈述。评委老师根据同学们开题报告与中期检查内容,进行相关提问与点评。

通过师生互动提问与解答,研究生们对自己课题内容的实验设计以及实验中存在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进一步的思考。研究生们将根据老师们的意见与建议对自己的课题内容进行调整与修改。

经评审,30名研究生顺利通过本次开题报告与中期检查。

上一条:长江所组织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分析辅导座谈会
下一条:香港中文大学张鸿生博士到南海所访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