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淡水中心陈家长研究员当选江苏省海洋湖沼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2017-11-21 15:07:51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11月17-19日,江苏省海洋湖沼学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学术年会在扬州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十届理事会理事。淡水渔业研究中心渔业环境保护研究室主任陈家长研究员当选第十届理事会常务理事,水生生物资源研究室尤洋研究员当选第十届理事会理事。

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承办,共计300余人注册参会。淡水渔业研究中心陈家长研究员、尤洋研究员、胡庚东研究员、孟顺龙博士、范立民博士、郑尧博士等一行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安排了海洋生态环境、湖泊生态环境、水产与生物生态三个分会场,33个学术报告。陈家长研究员作为水产与生物生态分会场主持人主持了11个学术报告。郑尧博士作了题为“中草药在池塘水质净化中的应用基础性研究”的学术报告,就中草药生态调控技术的主要参数、应用前景等同与会学者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上一条:淡水中心参加农业部2017年长江江豚生态科学考察
下一条:南海所团委举办2017年单身青年主题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