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6项科技成果参展第19届中国高交会
2017-11-21 10:33:4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11月16日至21日,第19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市举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组织6项科研成果参加了本届高交会。成果转化处处长翁雄在现场对参展成果和产品情况进行了推介,并就开展科技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对接。

南海所此次展示的科技成果包括斑节对虾“南海1号”新品种、马氏珠母贝“南珍1号”新品种、网箱养殖军曹鱼加工关键技术、对虾封闭式工厂化循环水养殖技术、南海主要经济海藻精深加工关键技术、深水抗风浪网箱等,引起了众多与会领导、科研机构、企业代表以及到会参观人员的关注,为进一步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南海所一论文入选“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论文”
下一条:南海所在海南举办东风螺综合生态养殖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