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四川省水产局局长赵勇到珠江所调研
2017-11-20 09:21:15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11月16日,四川省水产局赵勇局长、何川副局长等一行3人到珠江所调研,珠江所党委书记张明富、办公室、科研处、养殖研究室、渔业资源与生态、观赏鱼研究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张明富书记对赵勇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珠江所基本概况,科研处重点汇报了研究所在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和产业支撑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新时期取得的科研成果。赵勇局长充分肯定了珠江所在珠江流域渔业资源养护、苗种繁育、水产健康养殖、病害防控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希望在资源养护技术、特色品种繁育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四川省现代渔业建设。

在张明富书记陪同下,赵勇局长一行参观了钟麟纪念馆、珠江流域仔稚鱼标本馆、观赏鱼养殖基地等。



上一条:东海所水产科技援藏项目在首届全国“互联网+”现代农业新技术和新农民创业创新博览会上得到关注
下一条:黄海所组织食堂食品安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