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专家赴汕头澄海开展海鲈鱼苗标粗养殖技术培训
2017-11-15 12:58:49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11月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徐力文副研究员、杨铿助理研究员等一行4人,到汕头市澄海区“南海水产研究所粤东养殖技术服务中心”举办了海鲈鱼苗标粗养殖技术培训,共有40多名海鲈鱼苗养殖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汕头市澄海区是海鲈鱼苗培育的集中区域,南海所专家紧密结合当地海鲈鱼苗标粗的实际情况,着重围绕往年常见的养殖病害及水质调控技术问题,重点讲授了“海水鱼常见病害和防治技术”、“鲈鱼苗培育过程水质调控关键技术”等内容,并针对弧菌病等产业问题,与海鲈鱼苗养殖从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分析并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得到广大养殖户的认可和好评,为促进粤东地区渔业产业的发展发挥了有力技术支撑作用。

上一条:南海所承办广东省直单位档案工作第十协作组2017年下半年座谈会
下一条:长江所在站博士后程佩琳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