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长江所召开政务信息资源整合共享工作推进会
2017-11-15 10:23:12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11月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召开政务信息资源整合共享工作推进会。所政务信息资源整合共享领导小组组长邹桂伟所长和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工作小组组长刘恒顺主任介绍了当前国家信息化发展的形势,传达了国家政务信息资源整合共享工作的主要任务和要求。工作小组副组长赵斌详细介绍了截止到年底,网站整合、信息系统整合和政务信息资源目录编制三项工作开展的具体要求。围绕三项工作的具体要求,工作小组成员展开了讨论,解决了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形成了共识,明确了各部门的责任。

邹桂伟所长指出,信息资源共享是大趋势,要把握契机,提升我所信息化水平。此次政务信息资源整合共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工作小组成员要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及时与部门负责人汇报,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长江所在站博士后程佩琳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
下一条:黄海所2项成果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