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举办2017年青年学术报告会
2017-11-14 16:44:33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11月13日,珠江所举办2017年青年学术报告会。此次学术报告会由所科研处、团总支共同主办,所在职职工和研究生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所长徐瑞永出席会议并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科研人员颁发荣誉证书。报告会由所科研处副处长林明辉主持。

此次报告会有20名近3年新进职工和青年科研骨干汇报交流,白俊杰研究员、魏泰莉处长、赖子尼研究员、姜兰研究员、王广军研究员等5位评委老师从学术水平、选题内容、答辩、语言表达、PPT制作等方面对参加交流的青年科研人员分别进行了提问、点评并打分。

徐瑞永所长在总结时着重强调了举办青年学术报告会对活跃全所科研学术氛围、促进各学科间学术交流、提升科研能力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将青年学术活动持续办好,同时也希望各研究室为青年科研人员搭建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术活动,全面提升科研人员的综合能力。



上一条:渔工所渔业科学数据平台西藏联合服务活动成功开展
下一条:东海所开展ISO9001:2015体系内审员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