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邓伟副院长到淡水中心调研院研究生中心建设工作
2017-11-14 10:40:12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为进一步推进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与南京农业大学合作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扎实推进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研究生中心建设,11月9日上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邓伟率院人才处处长沈公铭、副处长曾首英来淡水渔业研究中心调研。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主任徐跑接待了邓伟副院长一行,中心人事处、国际合作与教育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

调研座谈会上,徐跑主任对邓伟副院长带队到中心开展工作调研表示热烈欢迎,汇报了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与南京农业大学合作办学的历程,特别是水科院研究生中心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有关工作的建议。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人事处蒋高中处长详细汇报了水科院研究生中心机构设置、职能划分的背景以及招生名额的分配、师资力量建设等情况。

邓伟副院长对中心在加强研究生培养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表示充分肯定,特别是对中心贯彻“全院一盘棋”思想,克服水科院研究生中心体制机制方面不尽完善等困难,紧紧依托无锡渔业学院开展相关工作,为全院的研究生招生、培养和人才工作所做出的极大努力表示高度赞扬,希望中心继续充分发挥好渔业学院纽带作用,加快与南京农业大学相关部门协调,并与院部一道,共同推动水科院研究生中心的可持续发展,为全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做出更多的贡献。

上一条:东海所开展ISO9001:2015体系内审员培训工作
下一条:淡水中心与深圳华大基因推进共建水产基因组研究中心